炳晨烨游

开学啦
这里炳晨烨游
叫炳晨或者烨游都不介意哒~
杂食党小透明一枚

自我介绍

这里炳晨烨游,叫炳晨或者烨游都不介意哒!

愿意的话叫我饼干也可哦~

杂食党

策瑜、安雷、酒茨、也青、all叶、all太、all夏、以及我看过的所有原耽的cp

不接受无脑拆或逆!!!

小透明文手一个

喜欢颜文字~( ̄▽ ̄~)~

不定期发一些小破画和脑洞小段子之类的

以后可能会有连载

以后是哪个以后?

就是我什么时候把存稿发出来的的时候( ーεー )

看她↓↓↓

@绛雪临鹤这是 我闺蜜啦~


另外@炳晨烨游 这个也是我啦(╯3╰)

        ↑↑↑↑↑

这个号什么都没发过的哦


好啦自我介绍结束~爱你们哒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