炳晨烨游

开学啦
这里炳晨烨游
叫炳晨或者烨游都不介意哒~
杂食党小透明一枚

【黄叶】生日快乐

ooc(√)

私设(√)

逻辑(×)

以同居设定

带有一点all叶汤底

私心tag(不妥评论告诉我)

不喜右上慢走不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是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二年。

如往常一样的,烦烦起床梳洗后立即抱着叶修来了个早安吻,“老叶,老叶!!!想好今天也么过了吗!!!!今年应该不会有人来找你了吧,我们等会可以直接balabalabalabala”

“嗯?今天怎么了?有人来要我干嘛?打荣耀?联盟举办了什么活动?”叶修打了个哈切,睡眼惺忪的回到。

“……”

“不是吧老叶?!你还真不记得了?!!!!!这么重要的日子?!!!!不是这你都能忘/#=%¥¥%#%'#/*%”

叶修终于发现黄烦烦今天确实比平常要激动的多。

那么他到底是忘了什么呢?【认真思考.jpg】

嗯……从黄烦烦的的反应可以看出来不是荣耀里的事,那是什么(ー_ー)!!

交往一周年?好像还没到……

情人节?也过过了……

520?不是刚过完吗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我靠老叶你果然忘了对不对?!!!”黄少天终于忍不住,大声的表达他的震惊。


“嗯,我忘了,所以少天大大你大发慈悲告诉我一下好不好?嗯~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?”


“啧,老叶你看看你,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没心没肺的人!!!!!这种事都能忘!!!!!今天是你生日啊!!!!!”黄少天还是妥协般的抱怨着,啧,他才不会承认,他是被刚才叶修那句话的尾音给撩到了。


“啊,好像是,529确实是叶秋那小子生日,等会给他发个生日快乐吧”


“……”

黄少天……

黄少天不想说话……

是不可能的,

“我说老叶,不是吧?!!!那也是你生日好嘛,去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还只是朋友,好不容易我成功追到你了,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诶!!!!你竟然不记得了?!!!”


“啊……”叶修倒是没想到黄少天把这次生日放的这么重。看来是这次他没做好,但嘴上还是不能妥协的,“啊,少天大大尽然凶我,唉,因为我忘了自己的生日吗……唉,可每次你的生日我都记得……每次都过了,上次你生日整个人都给你了……怎么,想给我过生日?要不要考虑把你也送给我?”

黄少天要说的话被叶修这么一堵,竟然感到有些无语,“啧,我那是气你没记住你生日吗?我那是气你没把自己放心上!!!上次生日那时我好不容易向你告白!!!!整个人送你?你答应我那天,我不就直接整个人给你了吗,你要了吗????!呵,你只要荣耀”

“呃,哈哈,还有这事啊,哈哈,我都忘了诶……”

看着黄少天愈发不善的目光,叶修祸从口出,“大不了今天干什么都由你定呗”

“哦霍,完蛋,今天肯定要被折腾死”,叶修心里想着,但没办法,说都说了,从黄少天的目光中也可以看出来他肯定也听进去了。

果不其然,黄少天直盯着他,“真的?”

“看吧,话都变少了,我说假的你能答应?”于是叶修只得点了点头,“嗯,真的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啊老叶!!!我告诉你你可不能反悔!!!!”

“嗯嗯,不反不反”,叶修表面说着,心里想着,“反悔,呵,你能答应吗?”

黄少天可没想那么多,一把把叶修从床上拉起,“那你倒是快点起来啊,走走走,去洗漱,我去做饭,吃完早饭就出门,让我想想今天去哪?

好不容易有个机会,我们可不能错过!!!!今天一定要好好利用!!!老叶你得配合我啊听见没!!!”

“嗯嗯,听见了”叶修刷着牙,含糊不清的答应着。

黄少天边做饭边想着,“唉,还能怎么办,陪着他晃呗,毕竟是自己好不容易从那么多人中强到的”


吃完早饭,叶修看着黄少天,略带惊讶道,“不是,少天儿,我说你至于吗,也就一生日”

黄少天在衣柜里东翻翻西翻翻,致力于寻找一件完美配合他气质的衣服,还拉着叶修一起,说必须得是情侣一起穿才行,“啧,怎么就找不到一件好看的呢,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衣服这么少……诶,这件还不错!!另一套呢,怎么找不到了……”

这叶修坐在床上,慢慢的回复着QQ上那些祝自己生日快乐的消息,婉拒了要约他出来庆祝的消息,顺便给叶秋发了句生日快乐,抬头,黄少天还在那挑挑拣拣,嘴里还是不是嘟嚷着什么。

“我说少天”

“嗯,怎么了老叶?嗯……这件太随便了,诶,这件,老叶老叶你试试……”

“哎呀,不要挑了,随便套一件就走吧,出门再买就好啦”

“那可不行!衣服出门肯定还是要买的,但出门的衣服也不能太随便,唉……知道你肯定等不下去了,哝,就这件吧,唉,你看我容易吗我balabalabalabala”

“停,少天啊,我看你早上叫我起床的时候,那样子,明显就是想了好久的感觉,怎么现在看来……又觉得你什么都没准备?急急忙忙的,到现在连个礼物都没有?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不会吧少天大大,真的是今早才想到?!”

“怎么可能!!!”

“那你倒是解释啊”

“emm……主要是前几天一直在准备礼物……啊,总之我准备了礼物就对了,你快点换上衣服,走走走,出门了”

叶修注意到黄少天说礼物的时候明显有一丝丝不自在和,害羞?噗,少天大大到底是准备了什么礼物,能把自己都羞耻到。算了,能是什么,就不拆穿吧。



“所以,你指的好好利用的一天,就是去游乐场?”

“啧,老叶你这什么什么语气,游乐场怎么了?!!!情侣约会圣地好吗!!!!更何况我们又不是只去游乐场!!!!等会还要去别的地方的走走走,先去过山车吧”

就这样,过山车、海盗船最后连鬼屋都去了。黄少天还是一副“这不正常”的表情。

“我说,少天大大,还玩吗?不玩我们就回家吧”

“不是,这剧情发展不正常!!!!你怎么会一点反应都没有?!!!”

“我还有什么反应”

“害怕,撒娇,求抱……”

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的黄少天赶紧在叶修的一脸戏谑中停了下来,“啊,不我是说……”

“我害怕~”

“啊?”

“我在撒娇~”

“老叶你……”

“求抱抱~”

黄少天……

您的好友黄少天的意识已下线

“少天?”

“少天?!”

“少天?!!”

“不是吧……”

“少天大大你再不说话我就直接把你扔这自己回家啦?”

“啊!等等,老叶你刚刚说什么?!!!”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。

“唉,我说,少天大大!你在不回神,我就直接自己回家了”

“诶,你这人,你明明知道我想听哪句!!”

“哪句?”

“……”

“噗,好啦好啦,少天大大,有些话,最好,回、家、说”

“艹”黄少天在心里无声的骂了句脏话,“太能撩了老叶,真想把他直接就地正法。”

“所以我们到底回不回家”

“想的美,游乐园不行,那我们去甜品店,今天必须得是浪漫的一天”

*“浪漫,就是浪费时间慢慢吃饭,浪费时间慢慢喝茶,浪费时间慢慢走,浪费时间慢慢变老。”*

“去不去”黄少天面带威胁的看了眼叶修。

“刚才那其实也可以勉强算作浪漫吧”

黄少天。盯ing……

“算了……回去就回去吧”

“嗯?这么好说话?”

“现在下午1点,回家吃个饭,上床,干到你生日结束,也么样?”

“不是少天你是不是被喻文州那货传染了,而且差不多10个小时,你……”

“艹实在不行我把带去吃个饭洗个澡再来”

“……”

“去甜品店吧”

“走走走,快点,你想吃什么?我跟你讲啊这个balabalabalabalabalabala”

叶修看着面前这个黄发的话唠,想“唉,还能怎样,陪着他玩呗,毕竟,是我喜欢的人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到家啦~




叶“所以说礼物呢?”

黄“嗯?今天一天的心意不是吗?”

叶“……”

黄“哈哈,怎么可能,等等,应该快到了”

叶“?”

叮咚叮咚,门铃响了

“嗯,来了,这不就来了吗~”

“嗯?蛋糕?”

“嗯~我学了一个月才勉强做出来的~看,这是我和你,老叶,生日快乐,恭喜你又老了一岁,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只有我们的生日,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爱着你,你也不知爱着我一个人,我知道,可能那些都只是亲情,友情,所以,我们都算是彼此的独一无二了吧,生日快乐,老叶,我爱你,比昨天的我爱你,比前天的我爱你,明天的我将依然爱你”

“少天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不是说一回家就要做吗?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来吧”叶修说着,一边吻了上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哈……嗯~哈啊,少天,我爱你,呃啊……”

“嗯”

“还有一件事,你说错了,我们本来就是彼此的独一无二,12点过了,少天大大……哈……要,继续吗,哈~”

“当、然”

“那……就陪我看看我33岁的第一个太阳是如何升起的吧”

回复他的是一个轻柔的吻
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释一下,其实黄少害羞的原型不是因为蛋糕,而是因为他为今晚准备了特♂殊道具。但我写不出来。唉╯﹏╰菜鸡的苦恼


祝修修和秋秋529生日快乐啊~

评论

热度(20)